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选登

留言详情

留言公示

留言主题

开荒地被征收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内容

兵团领导,您好。 本人于2015年响应兵团政策,开荒地300亩,当时办理手续时,工作人员告知我开的越多团里就会给越多的相关优惠政策。自2015年至今,土地由一百多亩自开荒到了300亩。并且地上所有设施设备全部是我本人自费建设,土地旁田埂杨树林我已培育十余年目前以成一定规模。 2018年开始,连队告知我国家要收回我自开荒土地,并且本人向团部领导及连队领导多次询问是否能给与一定补贴或者补偿,领导们均无法做出回答。 2019年底,连队告知我要收回土地,至今半年过去,没有给我看到任何相关的政策文件,没有给我开具任何土地要求被收回的票据证明。 当时响应团里政策及优惠条件,我自开荒300亩地至今已投入200余万元,并且土地边高压线变压器等设施也是我自费找电力公司拉到土地地旁。从开荒至今我已投入了家里的全部资金,我今年已65岁,这样不声不响剥夺一个普通农民的资产是否合理?团里当时告知我说土地到期可以续期,现在直接要收回是否合理?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明确指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是否我所在的连队,我所在的团场可以不执行? 我已经找了太多次团里领导,没有任何人可以回答我的问题,没有任何人可以拿出来相关的政策文件,我的地到期了,以前能续期现在为什么不可以,希望三师领导能给我这个普通农民一个答复,能让普通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的晚年,万分感谢!

留言时间

2020-04-27 17:40:3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到,感谢您的留言!
 四十四团8连的回复我们收到了,四十四团8连党支部书记与你会谈,你们已经达成一致了,且你以签字认可,我们与你电话联系已核实情况了!
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答复机构

三师信访局

答复时间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