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选登

留言详情

留言公示

留言主题

关于机关食堂的有关问题反映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内容

1、师市机关食堂承包商对食堂管理混乱,毫无服务意识; 2、机关食堂的卫生状况极差,尤其是吃完饭送餐盘的地方,整体卫生评定居然长期不是最好等级; 3、所提供餐食有时候居然是品质有问题,是明显发生变质的食材; 4、开饭时间不固定,结束的时间也不固定,加班晚了去了都没有吃的了; 5、居然不让就餐的干部职工在食堂上卫生间,卫生间经常关闭,说是吃饭不让上卫生间,那么请问食堂服务人员难道就不上卫生间吗?又是哪条法律法规不让就餐干部上卫生间? 6、食堂服务人员没有佩戴健康证上岗,以前不是疫情期间,有时候都没有佩戴口罩和卫生帽; 7、食堂食材的采买、原料供应没有定期公示,没有做到让就餐干部放心就餐; 8、食堂承包商服务态度极其恶劣,每天开饭派人像看贼一样看着就餐干部,有的不小心打饭时掉到地上一点点饭菜,就被严厉呵斥,就好像干部是在吃食堂承包商自己家的饭一样,需要天天对食堂承包商感恩戴德。 食堂是党员干部和职工人员的食堂,是人民群众监督的食堂,强烈建议更换机关食堂承包商,面向社会公开竞聘选择优秀的机关食堂承包商。

留言时间

2020-04-28 16:10:0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到,感谢您对改善食堂卫生和服务的宝贵建议!

通过与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后,对您的答复如下:

1. 师市机关食堂由师市后勤服务中心管理,未对外承包;我们会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2. 我们会改善食堂的卫生状况

3. 疫情期间实行分时段就餐,没有明确的结束时间

4. 食堂可以上厕所

5. 我们会定期公示食材的供应情况

6. 食堂服务人员的健康证贴在食堂内的墙上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答复机构

三师信访局

答复时间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