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徒步图市·提升品味”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12-22 14:40:00来源:作者:编辑:liuyado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各位市民:

  2019年,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工作重心下移、机关下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图木舒克城市面貌在变美、人气在变旺、生活在变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取得新变化。唐王城路迎宾路道路慢行系统试验段完工、花海建设刷爆朋友圈,新增主干路中心护栏、道路交通安全指挥岛、出行安全得到保障,城市家居大刷新、楼面广告得到清理、标识标线停车挡位器安装到位,拆除商业区市政广场围栏、清理违规占地设施、还绿于民还利于民……城市“土”味少了,“靓”味足了。

  为提升城市品味、打造魅力图市,师市党委决定即日起至2020年3月1日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民生小事”,采取发放征集表“报”、设立意见箱“收”、深入市民中“找”、召开座谈会“议”等方式,征集群众急需解决的操心事、烦心事、热点事,并从征集事项中精心筛选出全市广大市民最为期盼、最为迫切、最为关注,涉及市民出行、惠民服务、改善居住环境、街巷道路维修等方面的100件“民生小事”。希望您通过徒步图市、漫步城区、查找问题等方式,随手拍、随时提出宝贵意见,一经采纳给予50—100元奖励,共同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

  意见建议反馈可通过以下渠道:

  一是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政务网(http://www.xjbtnss.gov.cn/)互动交流内发帖留言。

  二是发送至师长(市长)邮箱 sstmsks@163.com。

  三是邮寄信件至“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城市管理局”。

  四是发送电子邮件至sscsglj@163.com。

  五是前往就近街道社区登记。

  感谢您的参与,谢谢!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