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11个候选logo出炉!最能代表三师图木舒克的是哪个?

发布时间:2020-03-22 19:54:00来源:作者:编辑:宣传部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方案一
 

 

 

 

 
  ●标志释意 ●
  logo图形包含了,万山之祖昆仑山、军垦第一犁、大地、雨水的设计元素组合成标志。以师市兵团文化为基石,体现中华民族包罗万象、源远流长的民族精神为内核,表达兵团文化、屯垦文化、唐王文化的城市魅力。标志强化“军垦第一犁”兵团精神的象征,铸剑为犁,屯垦戍边,擘画兵团文化符号,彰显国家意志,强化新疆各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方案二
 

 

 

 

 
  ●标志释意 ●
  logo图形包含了,万山之祖昆仑山、军垦第一犁、五角星的设计元素组合成标志。标志强化“军垦第一犁”兵团精神的象征,铸剑为犁,屯垦戍边,擘画兵团文化符号,展现图木舒克人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logo整体简洁大方且庄重,助力于提升城市形象品质,象征图木舒克深厚的文化底蕴,能体现图木舒克城市政治性、民族性、地域性、独特性的视觉符号。
  
  方案三

  

 
  ●标志释意 ●
  以更为宏大的格局重新定义图木舒克,即不局限于“新疆的图木舒克市”,而是“中国的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
  logo的设计,以中华民族包罗万象、源远流长的民族精神为内核,将当地的五大自然风光抽象化为设计元素,用五种颜色表达兵团文化、屯垦文化、唐王文化,军民团结、唐汉风韵的城市魅力。
  
  方案四

   

 
  ●标志释意 ●
  logo的设计,以师市兵团文化为基石,强化“军垦第一犁”兵团精神的象征,铸剑为犁,屯垦戍边,擘画兵团文化符号,彰显国家意志,强化新疆各民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合图木舒克高原、沙漠、盆地、绿洲等独特自然资源为化形,完美凝炼城市形象视觉符号。
  
  方案五

   

 
  ●标志释意 ●
  logo寓意,地处波澜壮阔的高山,淳朴的地方风情。军垦农田,军政合一。初日东升,寓意美好未来。
 

  方案六 

   

 
  ●标志释意 ●
  以千年唐王城为文化基础,融合军垦农田,质朴地域特色等元素,颜色厚重饱满。
  logo整体稳重,独特的凸显城市风貌。
  
  方案七

   

 
  ●标志释意 ●
  以千年唐王城为文化符号基础,融合军垦农田,体现政、军、农三位合一的独特城市文化。
  
  方案八

   

 
  ●标志释意 ●
  logo整体丰富和完整,助力于提升城市形象品质,通过5大自然资源的符号,象征图木舒克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体现图木舒克城市政治性、民族性、地域性、独特性的视觉符号。
  
  方案九

   

 
  ●标志释意 ●
  logo整体稳重大气,利用昆仑山的巍峨以及军垦第一犁的符号结合,体现图木舒克最大的城市特色。唐王城城墙和兵团元素的配合,是体现图木舒克城市政治性、民族性、地域性、独特性的视觉符号。
  
  方案十

 

    ●标志释意 ●
   logo整体通过写意表达,利用昆仑山的巍峨和绿洲的自然景观资源表现结合,又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政府口号。唐王城城墙和兵团元素的配合,是体现图木舒克城市政治性、民族性、地域性、独特性的视觉符号。

 
  方案十一

   

 
  ●标志释意 ●
  logo整体大气稳重,圆形环绕代表了民族团结,麦穗和五角星的组合代表了屯垦文化的特色。中间利用昆仑山下唐王城城墙的简化符号应用,中间加入359旅和五角星的结合,以此不忘初心铭记先驱,以及体现图木舒克坚定不移的屯垦戍边的发展方针。
  
  人民城市人民建,城市LOGO的设计评选需要市民的参与,搜索关注公众号“美丽三师图木舒克”,回复“投票”参与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