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微笑服务、文明执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4-20 10:38:00来源:作者:编辑:宣传部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师市广大执法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各族干部群众提供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增辉添彩。特发出以下“微笑服务、文明执法”倡议:
一、用微笑工作,树立文明形象。倡导微笑生活、微笑工作,用乐观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用微笑的神态迎接每一个人,用积极的状态办理每一件事,积极营造轻松、和谐、向上的氛围,践行师市文明新风尚。
二、用微笑服务,规范服务行为。每一位执法人员要做到举止文明、态度和蔼、用语规范、办事高效,要做到倾情基层、主动服务、尊重职工群众、勤勉务实。推行“一张笑脸、一句问候、一片真诚、一声再见”为内容的执法服务,让“微笑服务”成为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服务基层的“连心桥”。
三、用微笑奉献,优化服务环境。深入开展有特色的文明执法服务进团场、进连队、进社区宣传活动,积极构建优质文明的服务环境。推行微笑执法志愿服务,在志愿活动中更多地展现执法人的笑脸,为文明执法环境贡献力量。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推动“微笑服务、文明执法”进服务窗口、进执法队伍,促进师市科学发展,共迎师市新环境,擘画时代新格局。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文明办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