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组织机构 > 党委机构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0 15:59:00来源: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系统管理员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机构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木舒克市中兴街1号

  机构领导:

  方统明 巡察办主任

  机构职能:

  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师市党委巡察工作;全面了解、配合监督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负责向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工作情况;传达贯彻党中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兵团党委、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以及师市党委、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并督办有关事项。承担师市党委巡察工作的政策研究、制度建设等工作。组织对巡察工作进行人员培训、考核、日常监管和监督。办理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和师市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综合科:负责文电、会务、保密、机要、档案日常运转和综合协调工作;承担督查督办、安全、信访财务等工作;承担党建、宣传及涉巡舆情的应对处置等工作;承担信息化建设、政策研究、制度建设等工作;负责起草总结报告、会议纪要等综合性文稿;配合做好人员培训、考核、管理、监督和自身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