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组织机构 > 党委机构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0 15:59:00来源:办公室作者:办公室编辑:系统管理员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机构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木舒克市中兴街1号

  机构领导:

  贺明君  师市党委、师市办公室主任

  机构职能:

  1.负责师市党委、师市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承担与师市党委、师市各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的协调工作。

  2.负责师市党委、师市日常文电的处理工作,承担师市党委、师市、师市领导同志和师市党委办公室、师市办公室文件文稿的起草、修改、审核和制发、立卷、归档工作。

  3.承办对兵团党委、兵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兵团领导同志的指示批示、交办事项的督办落实;负责师市党委、师市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师市党委、师市的文件、会议以及师市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的督办落实工作。

  4.负责全面了解师市改革发展稳定情况,及时掌握各级各部门重大动态,为师市党委、师市科学决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及时、准确、全面地向兵团党委、兵团和师市党委、师市报送信息。

  5.负责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兵团党委和兵团文件以及机要件的接收、办理、传递工作。

  6.负责师市党委、师市召开各类会议的筹备、组织和服务工作;负责师市领导同志的公务活动安排,统筹协调副师(厅)级以上领导同志来师市进行公务活动的接待服务。

  7.贯彻落实师市信访工作决策部署,负责协调指导师市信访工作制度和规定的制定、信访接待、信访案(事)件的研判及综合协调处理等工作,推动信访问题排查化解措施的实施。

  8.负责师市党委财经委员会、国家安全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和师市党委、师市对外交流合作、出国(境)管理等工作。

  9.负责师市档案事业行政管理、档案执法监督检查以及对有关违法行为的处罚。

  10.负责师市领导同志后勤保障的协调服务工作;负责师市机关人员工资及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11.负责指导、监督和协调推进师市转变政的职能、“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党务、政务公开工作。

  12.管理师市党委党史研究室(师市志办公室)、师市档案馆。

  13.完成师市党委、师市交办的其他任务。

  内设机构:

  秘书科、办文科、信息督查科、综合一科、综合二科、综合三科、机关事务管理科、总值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