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之窗 > 组织机构 > 政府机构

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6:13:00来源:总工会作者:总工会编辑:系统管理员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机构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木舒克市中兴街1号 

  机构领导:

  曹文斌    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

  机构职能: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总工会是师市党委领导下的职工群众组织,是党委、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会员和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基本职能 

  (一)根据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确定师市工会工作的指导方针和任务,指导师市工会工作;负责工运理论、政策的研究。 

  (二)依照法律和工会章程,组织和指导师市各级工会履行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等社会职能。 

  (三)对涉及职工合法权益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向师市党委、市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制定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有关政策、措施和制度。 

  (四)拟定师市工会的组织制度和民主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指导师市各级工会的自身建设和改革。 

  (五)协助做好师市各级劳动模范的推荐、评选、表彰和管理工作。 

  (六)对工会经费和财产的管理、审查和审计工作。 

  (七)承办师市党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本单位暂无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