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五十团绿糖心冬枣合作社“走出去”开拓市场

成功开设成都宽窄巷子线下品牌店

发布时间:2019-12-14 19:47:00来源:兵团日报讯作者:记者 王志清编辑:liuyado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兵团日报讯 (记者 王志清) 日前,五十团绿糖心冬枣合作社在成都宽窄巷子开设的冬枣品牌店开业。该合作社社长刘勇向记者透露,合作社与顺丰速运公司签订协议,开通全程冷链运输,把新鲜的冬枣从五十团直接运到成都。

  近年来,该合作社冬枣种植面积不断扩大,同时打造冬枣全产业链,积极“走出去”,在北京、上海、广州等5个内地城市设立分装销售网点,利用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模式开拓内地市场。

  该合作社还建立标准化生产管理制度,打造可追溯产品平台,做到技术服务和质量管理在田间、质量标准控制在源头,并与塔里木大学共同研发冻干冬枣系列产品,将冬枣加工成干冬枣、无核枣、枣片等,每年9月至10月销售鲜冬枣、10月至11月销售冻干冬枣、12月以后销售吊干冬枣,实现“一枣三卖”。

  据了解,2018年,该合作社加工销售冬枣2600吨,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