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叶城二牧场抗击疫情民兵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12:37: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罗红燕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叶城二牧场全体基干民兵坚定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网格化管控的主力军。牧场5个连队和1个社区的民兵划分成24个网格,选出63名楼栋长、联户长,实行封闭式管理,确保牧场第一时间全面管控。 

  疫情防控的生力军。全体民兵放弃休息,24小时执勤,对过往车辆、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对办公场所、卡点过往车辆、居家隔离人员门口等重点部位,每日两次喷消毒液、撒石灰进行消毒。 

  生活保障的后勤兵。为保障职工群众的生活,牧场组织志愿服务队为职工群众运送生活物资。民兵作为党团员代表和志愿服务队的主力,主动担负起搬运生活物资,送米、送面、送菜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