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图木休克派出所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保障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2:38: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田尧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斗志,近段时间以来,图木休克派出所全面强化战“疫”期间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解除民(辅)警的后顾之忧。 

  强化防护装备保障,广开渠道、想方设法增加一线执勤民(辅)警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服等装备的配发数量,确保绝对安全;强化物资供应保障,为一线各临时治安卡点、便民警务站、连队警务室、公安检查站发放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水果等,安排理发师到派出所及各站室为民警理发;强化内部消杀保障,为各岗位、各部门发放消毒液、洗手液,制定每日消杀制度,指定专人进行督导检查;温度监测保障,安排两名辅警,每日早、中、晚三次给全所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同时制定预案,一旦发现温度异常人员,立即送医诊疗;强化车辆保障,安排专人在不影响正常执法勤务工作的情况下,逐车进行保养维修,确保性能正常,绝对安全;强化住宿保障,派出所大力内部挖潜,将食堂工作人员、本地民(辅)警等全部安排在派出所或其所在的连队警务室、公安检查站住宿。 

  下一步,图木休克派出所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后勤保障工作,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严格标准,面向基层,贴近实战,回应需求,解决困难,全力助推疫情防控阻击战走向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