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复工复产 助力农事

发布时间:2020-02-21 13:02: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奉正云 张万营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19日,五十一团恒丰塑业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线认真检测滴灌带质量。216日复工以来,该公司实行封闭式管理,20名工人吃住在厂区,昼夜轮班倒,把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任务追回来,助力三师图木舒克市农业春耕春播生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师市各单位各部门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春耕生产时节的到来,师市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咬定全年目标任务,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并要求师市上下有序组织开展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工作,坚决打赢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这场硬仗。 

  五十一团党委高度重视,促成有条件的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并从疫情防控物资和企业运转资金上给予支持帮助。 

  恒丰塑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成品滴灌带生产车间8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每日可生产2000米一卷的成品滴灌带300卷,加上年前生产的,现在库存有3万卷。这个生产季总生产5万卷滴灌带,能够满足新老客户的春耕需求。”该公司临时负责人蒋贤榕说,工人上班必须带口罩,期间进行三次测体温、三次酒精消毒,厂区也每天三次消毒,同时严格产品细节管理,在疫情防控期间保质保量完成安全生产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