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博塔依拉克派出所为春耕春播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26 13:25: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唐志文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眼下正是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喀什垦区公安局博塔依拉克派出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从关注民生、服务民生的角度出发,统筹安排,合理布警,强化团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针对复工复产期间辖区道路上农用车辆增多的实际,该派出所把警力下沉到事故多发的路段,采取定时巡逻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车违法载人,涉牌涉证,酒后驾驶,客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查、严罚的高压态势,为春耕生产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所有值勤民警、辅警尽可能地为春耕运输车辆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在保证不超限超载的情况下,对一般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批评教育,在指出交通违法行为、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后立即放行车辆。警务人员还统一带领和接送职工群众到连队开展春耕备耕工作,赢得辖区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