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纯兴人的“复工路”

发布时间:2020-05-21 19:25: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奉正云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生产线飞速运转,工人快速将成品装袋打包,拖拉机将袋装成品及时拉运入库……513日,记者走进新疆东纯兴集团第一生产车间,感受到工人干劲十足的精神风貌。新疆东纯兴集团与时间赛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出“大干一百天”,力争第二季度将疫情防控期间耽误的生产任务夺回来,确保全年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自313日复工复产以来,新疆东纯兴集团100万锭已投产的88万锭全面复工投产,月生产纱锭1.1万吨;6月底三期剩余12万锭全部达产后,可月生产纱锭1.3万吨,产品主要销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产品质量得到客户广泛认可,已全部与客户签订合同,实现产销两旺。 

  新疆东纯兴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厂门口设立卡点,为员工测量体温、发放口罩、鞋底消毒,并要求上岗前对厂区及设备进行全面消毒,从员工入厂、宿舍、餐厅及现场管理,做了充分准备和管控,确保企业员工在复工之后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集团4320名员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订单生产,双向发力、齐头并进,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走出了东纯兴人的“复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