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四十二团龙口镇以典型案例为镜促干部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20-05-22 10:05: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杨宏勇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15日,四十二团龙口镇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团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兵团、师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相关通报,以发生在干部身边的典型案例和作风不实的问题为镜,进一步推动团镇各级党员干部强担当、压责任、找差距、转作风,不断增强严守党纪、党规和工作纪律的自觉性。 

  今年以来,团镇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兵师党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坚持“以案促改”,深刻汲取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年”要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推动团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团镇将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坚持督查活动常态化,对团连两级干部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现象在团镇通报,营造狠抓作风、严肃纪律的良好工作氛围。(杨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