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托云牧场主动接受巡视“政治体检”

发布时间:2020-05-22 11:05: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衡田田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7日兵团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动员会召开以来,托云牧场党委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撰写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积极主动做好巡视准备工作。 

  牧场结合《对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团场党委常规巡视准备工作清单》,专题研究部署安排分解任务,要求各单位、部门按照常规巡视准备工作清单,对照本部门工作职责和任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515日,牧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巡视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提高政治站位,全场干部以积极主动的心态迎接巡视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516日,牧场党委书记、政委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就前期巡视准备工作向巡视组进行汇报,认真落实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工作安排,提供一切必要的条件,全力支持巡视组开展好巡视工作。 

  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巡视组进驻前,准备好意见箱,张贴公告,并利用广播进行宣传,营造氛围。同时,准备好必要的办公场所和用品,安排好住宿和生活。做好应急预案,制定信访工作预案,在巡视组入驻点设立温馨提示栏,确保工作和生活有问题及时对接、衔接,及时解决。此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程做好巡视组谈话等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衡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