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师第一中学抓课堂教学常规 促青年教师成长

发布时间:2020-05-22 15:17: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张璐 华永锋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加速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速度,引领青年教师尽快熟悉工作,快速完成职业教师角色的转变,担当起教育教学重任,强化对青年教师的常规管理,514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一中学通过网络直播,组织青年教师教学常规培训,以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成长。 

  培训中,教务处负责人陈辉作了《学习之心 行动之力 规范之举》专题讲座,以故事导入,让青年教师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的重要性,从认知常规、实践策略、反思自身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内容丰富全面。讲座从意识到行动,从理论到实践,循序渐进,教导青年教师必须勤学教育教学之本领,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提高职业道德,掌握教育规律,拓展学科知识。 

  培训结束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会立足课堂,加强学习和研究,多反思自我,找准定位,做好规划,珍惜每一次学习和交流机会,不断在实践中磨砺进取。 

      (张璐 华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