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师市党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9 13:11:00来源:图木舒克讯作者:何亚丽编辑:liuyado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木舒克讯 11月26日,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党校修葺一新的一楼报告厅里,举办了一堂生动的、接地气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党校全体教职工及在培学员共计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搭配生动案例,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内涵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结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亮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详细辅导。

  听完专题辅导报告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全会精神分析全面、把握深刻,讲授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听了以后备受鼓舞、深受启发,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更加鼓足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