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师市拆除城市违章建筑整治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19-12-08 14:51:00来源:图木舒克讯作者:特约记者 邵红 李莹 李良浩编辑:liuyado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木舒克讯 (特约记者 邵红 李莹 李良浩) 连日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城市管理局联合社区认真做好城市违章建筑物拆除工作,全力整治城市环境。

  在仁和家苑小区,师市城市管理巡查组发现该小区存在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白色垃圾、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绿化带内杂草丛生、绿化树木遭到破坏,居民将绿化用地私自围占种植蔬菜,在房前屋后违规搭建凉棚,还有的业主违反住宅小区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在楼顶建设钢板房屋,给自己和住户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下阶段,师市城市管理局及社区工作人员将进一步落实日常巡查制度,完善责任到人、分片包干到人的考核机制,使专项整治形成常态化、日常化,保障整治成效长久化。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每个人都应自觉遵守城市住宅小区安全管理制度,创造一个文明、和谐、优美、安全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