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师市召开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8 14:56:00来源:图木舒克讯作者:特约记者 胡晓宝 实习记者 杨玉麟编辑:liuyado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木舒克讯 (特约记者 胡晓宝 实习记者 杨玉麟) 12月1日至2日,2019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统计年报暨2020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在师市党委党校召开,谋划一年一度统计年报工作,为加快推动构建现代统计调查体系凝心聚力。

  会议总结了2019年统计报表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统计法律、各企业单位专业年报等业务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师市各级统计机构和广大统计人员要以贯彻落实中央重大统计改革部署为主线,坚持统计改革创新,严格统计报表制度,强化统计分析研究,积极主动适应、反映、把握、服务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全力做好重大普查调查工作;严格执行制度,全面完成各项报表任务,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持续深化改革,加快创新发展,奋力开创师市统计报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