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师市内调干部提升“兵”的能力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8 15:14:00来源:图木舒克讯作者:阮瑞柱编辑:liuyado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木舒克讯 12月2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内调干部提升“兵”的能力读书班在图木舒克市开班,来自师市机关、各团场的39名内调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5天,结合全体参训学员的学习需求与自身特点,设置专题理论授课,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兵团深化改革系列文件精神等方面内容;设置军事技能训练,强化队列训练、战术基础等内容,突出军人作风。

  举办此次读书班是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根本保证,是传承兵团精神的内在要求,旨在让内调干部从兵团生动的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继承和发扬兵一代光荣传统,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保持“兵”的血性,成为新时代兵团精神的新传人、戍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