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师市总工会“战疫”再现鱼水情深

发布时间:2020-02-26 13:24: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张桂萍 李正玉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我给你们做了红烧排骨,快趁热吃吧!”222日,四十四团幸福小区一居民把一盘热气腾腾的菜肴送到小区门口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 

  新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28日以来,师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按照师市疫情防控师直机关组安排,第一时间与齐杆却勒街道办事处对接,积极参加幸福小区社区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师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协作分工,当好后勤服务员。根据小区居民所需所求,提供生活代办、物资代购、送货上门、为隔离人员上门送物资及运输生活垃圾等精准对接服务;当好疫情防控排查员。在社区统一领导下,测量人员体温,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并提醒居民佩戴口罩,参与疫情摸排、隔离阻断等防控工作;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引导小区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理顺情绪,科学防范,在疫情期间不聚餐、不聚会,多居家、少走动,增强打赢疫情阻击战、保卫战的信心和决心。 

  居民朴实的举动、特殊的“礼物”、浓浓的情谊,使小区防控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师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定将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在前,我们在岗,决不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