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师市64对新人登记领证“520”婚姻登记迎来小高峰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4: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叶尔羌报讯 (记者 李世忠 通讯员 买力亚木姑·吾斯曼)“我们今天早晨定了7点的闹钟,8点过来都排在第二了。”“我们提前一天从四十八团赶过来的,‘520’寓意好嘛。”当天一大早,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前排起长队,不少情侣专程从外地赶来,选择在520日登记结婚。 

  “请大家排好队。现场排队的在南边,电话预约的在北边,请稍等……”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前来办理登记的情侣们说明注意事项。 

  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可能满足市民的婚姻登记需求,成为婚姻登记机关要面临的严峻挑战。记者在登记大厅看到,进出登记大厅的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扫码测体温,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以上间距,分批次有序排队进出大厅,进入大厅后,有专人引导到指定位置或窗口,加快办理速度。 

  “从今日起,你们就是合法夫妻了,祝福你们!”婚姻登记员忙碌的身影、有序等待办理婚姻登记的情侣和领取到结婚证后喜笑颜开的新人,构成了一幅幅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画面。 

  据了解,520日,师市共有64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步入婚姻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