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兵团知识产权南疆行活动助力师市企业知识产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7 17:14: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邵红 徐宏涛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推进兵团南疆师市知识产权工作,522日至23日,兵团知识产权南疆行活动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办,助力兵团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实现“零突破”。 

  兵团知识产权专家先后到新疆格麦迪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五十一团中学、五十团绿糖心冬枣专业合作社调研,了解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好知识产权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就企业知识产权信息需求与利用、企业专利专题数据库的建设、专利申请等方面进行具体说明。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兵团知识产权专家摸清了师市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状况,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意见,搭建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与企业之间良性互动、深入交流的平台,为企业长远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五十团绿糖心冬枣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张有成说:“通过专家组的指导和帮助,争取今年年底把地理标识认证申报成功,完善品牌建设,让绿糖心冬枣冲出三师,冲出兵团,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