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总工会开展“盛夏送清凉 关爱在一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00:41: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石芙蓉 田桂林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为 工人品尝西瓜。
  7月27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总工会开展“盛夏送清凉 关爱在一线”活动,为高温天气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群众送去清凉。
  慰问组先后前往图木舒克市东城区市政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图昆公路一标段项目、前海总干渠续建工程项目以及新疆向南配送服务有限公司,慰问农民工、产业工人以及外卖配送员等群体,为他们送上210件矿泉水,各类茶饮165件,西瓜1600公斤和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资。
  图木舒克市东城区市政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工人安军说:“今天,我们喝了凉茶、吃了西瓜,还领到了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物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一线建筑工人的关爱,特别开心。”
  北新路桥集团图木舒克分公司经理董军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大家都干劲十足。今后,我们将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迅速完成施工任务。高温期间,我们也会调整作息时间,确保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师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李倪豪雄说:“此次盛夏送清凉活动,是总工会切实落实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的举措,也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里。今后,我们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