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电视剧《家在兵团》火热拍摄中

发布时间:2024-03-27 03:14: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陈钰萍 胡晓宝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3月23日,电视连续剧《家在兵团》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布置拍摄现场、认真走戏。
  《家在兵团》以影视剧的形式,将主人公武安国扎根边疆、屯垦戍边70余年的故事搬上荧幕,生动再现一代代兵团人、三师人通过不懈努力与奋斗,过上幸福生活的动人事迹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
  《家在兵团》共32集,讲述从1950年拉开“军垦第一犁”到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正式挂牌成立,再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一代又一代以屯垦戍边为己任的兵团人艰苦奋斗,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边疆稳定作出巨大贡献的故事。
  《家在兵团》是反映兵团70年辉煌历史、向兵团人致敬的影视剧作,是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颂赞兵团人家国情怀的文艺作品。剧组多次深入团镇、连队(社区)体验兵团生活,了解兵团历史,力求真实还原兵团风貌。
  据悉,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何政军也参与到本剧的拍摄中。在本剧中,他将继续以精湛的演技和对人物深入的理解,带领观众重温那段属于兵团人的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