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兵团红”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03:17: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马月莹 陈方壵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兵团红”干坚果、牛羊肉等系列经典产品进驻四川蓉城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进行展销,近80种新疆优质特色农产品参展,成为消费帮扶产品进一步由政府主导迈向市场化的重要标志。
  本届糖酒商品交易会涉及整个糖酒食品行业的全产业链,是全国食品类行业企业对接、展示、推介、交易交流以及经贸合作的平台。“兵团红”品牌参展,吸引大批顾客驻足参观购买和洽谈,极大地提升了新疆和兵团特色农副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以“过完春节过春糖”为主题,采用“一城双馆”模式,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设置11大展区及14个特色专区,展会总面积达32.5万平方米,汇集45个国家和地区,超6600家参展商以及30万余件特色展品。
  近年来,师市推进“兵团红”系列产品持续创新升级,积极投入大量资源,组建完善的供应链体系,通过各专卖店、旗舰店品牌推广战略、线上线下融合等方式,提升品牌影响力。此次参展,“兵团红”再次向国内外客商展示新疆“名优特”农产品的魅力,让更多人沉浸式体验和感受“绿色、品质、美味、健康”的新疆味道,为精准对接消费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实现“买全疆卖全国”发展战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