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大学生锻炼岗招聘调岗公示暨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12:49:00来源:人社局作者:编辑:何震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大学生锻炼岗招聘工作安排,二次调剂工作于2021611日结束。现将最终调剂完成的名单予以公示,并将体检(考察)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1616-619 

  (二)公示要求:公示期内如有考生对公示名单有疑问请致电咨询电话,公示结束后不再接收咨询。 

  (三)公示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考察 

  (一)体检(考察)对象: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具体以附件1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为准)。 

  (二)体检(考察)时间:2021616-621日。 

  (三)体检标准: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体检需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 

  (四)体检(考察)方式:体检(考察)采取委托的方式进行,在考生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2前提下,考生自行下载打印体检表(附件3)、考察表(附件4)到当地的二甲及以上综合性医院以及考察表要求的相关部门按照要求进行体检、考察,考生请于62118:00前将体检、考察结果扫描件以及《考生诚信承诺书》发送至电子邮箱:1689460127@qq.com(资料名称以岗位代码+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并视所处地区远近将体检报告、考察表、承诺书原件送至或邮寄至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新疆图木舒克市刀郎西街1号综合楼考试考务部)。 

  (五)注意事项: 

  1.费用:考生自行承担。 

  2.近期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不得饮酒。 

  3.体检当日须空腹,不得喝水、进食。 

  4.体检结束后请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发送体检结果到指定邮箱,将原件寄至指定地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5.到岗后根据报考单位要求如需再次组织考生体检,发现自行提交的体检报告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6.考察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要出具考生本人及父母兄弟有无违法记录意见并加盖公章。

  本《通知》由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98-5703077 5702987 

  附件:1.2021年度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大学生锻炼岗招聘调岗名单暨进入体检(考察)名单 

      2.考生体检诚信承诺书 

      3.体检 

      4.考察表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