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环境

师市前三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3亿元

发布时间:2019-10-18 12:38: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奉正云编辑:liuyado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8日,工人在新疆天润唐王城乳制品加工项目施工现场加紧施工,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前三季度,三师图木舒克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3亿元,同比增长81.9%,其中师市内部实施项目177个,完成投资50.09亿元。 

  今年,三师图木舒克市按照“健全一套好机制”的要求,师市党委常委会定期研究项目建设,经济发展专班每月调度项目,师市领导挂钩联系项目,相关部门服务项目,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压实项目实施责任,做到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开工时间。目前,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已开工60个,图木舒克支线铁路、深度贫困团场连队居住区综合整治、220千伏直供电等一批重大民生项目顺利推进。 

  师市强化政策落实,推动投资11亿元的东森新能源、投资6亿元的德祐纺织、投资6亿元的西域鸿路、投资4亿元的金元惠纺织、投资2亿元的富威地毯等一批项目相继落地开工。 

  同时,师市着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加大战略重组力度。广建集团控股前昆工建集团后,派驻管理团队,在广州市设立分公司,承揽水利业务,施工产值同比增长43.6%;顺丰丰农科技公司与叶河阳光公司合作,投资1亿元建设南疆水果预处理中心,目前已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