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环境

图木舒克即将开通首条出疆航线

发布时间:2019-10-23 12:37: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李世忠 方超编辑:liuyado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17日,记者从三师图木舒克市发改委获悉,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将于1027日开通图木舒克经停乌鲁木齐往返郑州航线,这是图木舒克首条出疆航线。 

  郑州—乌鲁木齐—图木舒克航线航班号为CZ8231/2,在2019年冬春航季(20191027-2020328日),每周四班,航班为每周一、三、五、七,由波音737系列执飞。航班于08:05从郑州起飞,12:25到达乌鲁木齐,经停一小时后飞往图木舒克,到达时间为15:15;回程航班于16:35从图木舒克起飞,18:15到达乌鲁木齐,经停一小时后飞往郑州,到达时间为22:55,单航程飞行时间为7小时10分。届时,旅客可通过南方航空APP、南航官网和各机票销售代理点购买机票。 

  该航线的开通不仅加强图木舒克—乌鲁木齐的联系,搭建往来首府更加快捷的空中通道,也能够密切与新疆其他城市及中原地区的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促进图木舒克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南航目前在郑州开通了47条航线,51个航点。图木舒克把郑州作为除了乌鲁木齐之外的第二中转点,通过郑州这一新进国家中心城市,把更多的公商务旅客、游客带到图木舒克,带动图木舒克经济社会、文化旅游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