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环境

师市首家口罩生产企业落户图木舒克市

发布时间:2020-03-02 12:28: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田磊 张万营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27日,记者从三师图木舒克市商务局了解到,师市首家口罩生产企业虎杖传说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落户图木舒克市,预计320日开工生产,日生产口罩100万只。 

  虎杖传说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在图木舒克市完成工商注册和标准厂房租赁等工作,口罩生产设备正在转运中。该公司将投资建设10条口罩生产线,可日生产口罩100万只,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为后期其他企业复产复工、辖区居民使用做足了储备。 

  据了解,虎杖传说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628日在陕西咸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秦都分局注册成立,主要经营人体抗衰老技术、细胞抗氧化技术、人体去静电技术、生物科技、微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